搬运攻

这是我在网上看到的一篇文章,希望大家喜欢



如果《火影忍者》中, 漩涡鸣人是反派, 那么剧情会怎么发展?

小知青爱生活2020-02-24 02:51

鸣人要走反派路线,那就要让鸣人黑化自幼父母双亡,被村民看不起,被所有人唾弃,三代目也不管他,没有伊鲁卡的关爱,鸣人变成了恶劣的熊孩子对阵水木爆九尾把水木大卸八块体会到杀人的快感中忍考试与我爱罗相见恨晚,二人一路屠杀二十分钟通关之后甩锅我爱罗欺骗自来也学会螺旋丸和一身本事木叶崩溃计划一尾九尾齐出木叶真的崩溃了,所幸大蛇丸悔悟和自来也一起制止了木叶崩溃佐助变成了要复兴木叶的好孩子,鸣人叛逃,顺便和我爱罗一同屠杀了音忍鸣人大杀四方被晓组织看中成功入团

“哎呦卧槽这不是师弟吗?” “你谁啊?” “我是你师兄啊!” “我跟你讲这个世界真是太曹丹了,木叶那群人……” “对对对,木叶那群人当年也是……” “哎呦知己啊!” 二人相见恨晚之后兄弟二人在“让世界感受痛楚”的路上越走越嗨,至于尾兽兵器?鸣人就是现成的啊,要啥外道魔像?要啥轨道炮?要啥十尾?鸣人跟随迪达拉和蝎捕捉一尾,利用关系成功忽悠我爱罗入晓,蝎和我爱罗把风之国杀的尸山血海,迪达拉鸣人全程打call——“不要忘记他们是怎么对你的,我爱罗!让他们后悔!”鸣人和我爱罗捕捉二尾,用比飞段残忍十倍的方法制服了人柱力

阿斯玛死后鹿丸卡卡西要报仇,鸣人及时赶到支援角都并杀死了卡卡西和大和以及暗部高手若干迪达拉奉命轰炸木叶佐助阻拦,鸣人支援迪达拉,最终C4引爆,木叶损失惨重,大蛇丸牺牲自己拯救佐助,鸣人和迪达拉欢呼着飞走——“这就是看不起我的下场!”宇智波鼬意识到不能放任鸣人堕落,决定暗杀鸣人,结果被尾兽玉一发入魂,宇智波鼬临死只听见鸣人和我爱罗商量着如何毁灭五大国,要用什么血腥手段才能让他们下跪,随后含恨而终鸣人跟随鬼鲛捕获四尾,跟随迪达拉捕获三尾,协同我爱罗捕捉五尾,协同角都捕获七尾,逆向通灵前往妙木山抢夺仙术卷轴,累积了大量战斗经验自来也前往雨隐单挑六道身死,在鸣人的嘲讽中落入大海

长门决定彻底毁灭木叶,鸣人跟随长门小南前往,在佩恩六道和尾兽玉的进攻之下木叶崩溃,纲手牺牲自己保全佐助等人逃往雷之国带土意识到鸣人这样会破坏月之眼,于是趁鸣人外出攻击血狱,我爱罗外出攻击雪之国之际动手刺杀长门本体并用伊邪那岐杀死小南带土刚要夺取轮回眼,鸣人回归一发螺旋丸干掉带土,但是左臂也被神威拧断,随后鸣人安上轮回眼和旋涡白绝,成为了仙人眼+仙人体+仙人模式的魔王,并且继承了长门的道路,只不过鸣人不想要什么和平,他只希望所有人都向他忏悔——“现在开始!让世界感受千百倍的痛楚!”鸣人协同我爱罗鬼鲛攻击雷之国杀死奇拉比捕捉野生八尾,鸣人和我爱罗分别感受到了九尾的憎恨和一尾的暴虐,成为黑化完美人柱力。与此同时晓组织其余人员则到处刺杀上忍们,五大国决定团结起来进攻雨隐与晓组织决一死战,五影大会上我爱罗宣战,并杀死火影团藏扬长而去

鸣人用尾兽强化了十万白绝,药师兜则获得完美仙人模式并秽土转生了大量死去的忍者们协同忍者联军大战晓组织,晓组织骨干们纷纷与各位忍界大佬同归于尽鸣人大战秽土水门,凭借对不负责任的烂父亲的恨意打败了水门,鸣人的神罗天征尾兽螺旋丸将波风水门的秽土之躯打的再无复生可能,与此同时迪达拉用C0自爆毁灭了药师兜的基地,秽土转生解除,白绝也所剩无几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由于会解除秽土转生而没有死,二人大战鸣人我爱罗,在斑柱的力量下我爱罗暴毙,鸣人集齐九大尾兽通灵外道魔像成为十尾鸣人成为十尾人柱力,打败斑斑和柱间,斑斑和柱间将仙人眼与仙人体传于佐助,佐助不敌鸣人,黑绝欲掏心窝子被九尾感知能力发现一发地爆天星螺旋丸封印,六道传功佐助,两大六道在雨隐村决斗……

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大战后鸣佐六道之力尽失,之后是忍术互喷,最后是体术互殴,战斗结束鸣人赢了,他用水木的风魔手里剑杀死了佐助,他躺在废墟上看着千疮百孔的世界,感慨万千……鸣人回顾一生,从被人嘲笑排挤的妖怪到恶劣的叛忍,再到晓组织的杀人机器,最后是比肩六道的魔头,始终没有一个人反省自己的冷漠,没有一个人反省火之意志的荒谬,没有一个人承认自己错了,他们总是无端的将鸣人归为“恶”再将他排挤,鸣人突然对一切感到厌倦,他闭上眼睛畅想着自己的另一种人生,随后灵魂升天,结束了短暂的一生……百年之后忍界逐渐恢复生机,曾经颠覆世界的极恶者鸣人的故事在世界上流传……

另外照这么发展的话……那自来也会悲剧至极自来也:我求求你们放过我吧,我被长门打死在水里泡了俩月,俩月以来要不是因为妙木山列位大哥大姐叔叔阿姨大姑大伯大爷大娘爷爷奶奶照顾我就凉了,两个月后我看见满天的纸片,我心想这不是小南吗?然后我就听见一声……“这六千亿起爆符是我为你准备的!”之后我就让小南炸成二百五了,我又没死又泡了俩月,这两个月以来多亏了妙木山列位大哥大姐叔叔阿姨大姑大伯大爷大娘爷爷奶奶照顾我,不然我又要凉了,俩月后我起来就看见一道黄色闪光,我心思这水门不是早死了吗?然后一个爽朗的声音传到我耳中……“我已经把十尾尾兽玉转移到海上了!”我又泡了俩月,这两个月啊,如果没有好心的妙木山列位大哥大姐叔叔阿姨大姑大伯大爷大娘爷爷奶奶照顾我……我就变成马赛克了……此时假如鸣人是反派……自来也刚从海面上爬出来,就见风云汹涌,雷鸣电闪,万物哀嚎,天地异变,自来也一抬头就看见空中一金一紫两道影子……“一袋米呦扛几楼!萨斯给!”——“口雷瓦后卡给诺气啦卡!纳入托!”自来也:……自来也豪杰物语——烂尾



网址:https://www.360kuai.com/9f81a8cb230d33646?djsource=ZF90WY&refer_scene=0&scene=1&sign=360dh&tj_url=9f81a8cb230d33646&uid=2969ca52c0c03de6d8423d120af90824


评论(3)

热度(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